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学期本科生实习计划的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学期本科生实习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30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为保障我院夏季学期本科生实习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实习教学质量,按照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实习管理办法》(校教发〔2021〕371号)(见附件1)和《关于做好2023年夏季学期教育教学活动安排的通知》(见附件2)要求,现请各系、教研室完成《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习计划》(见附件3)和《2023年夏季学期教学实习安排表》(见附件4),现就有关计划安排要求如下:

1.讲座报告

对于教学实习讲座报告,各系(或专业)必须围绕“一个主题”开展,各系主任必须组织教研室主任和实习指导老师进行充分研讨,统筹安排时间和邀请讲座报告人,填写《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教学实习讲座报告计划》(见附件5)报学院审定。

2.调研参观

各系主任组织各教研室主任和指导教师研究确定各专业年级外出调研参观的企业、事业和行政单位计划,填写《经济管理学院2023年教学实习调研参观计划》(见附件6),学院统计汇总后将协调统筹予以安排。

3.经费预算

一、二、三年级实习经费平均每个学生不超600元,各教研室统筹安排,其中调研参观讲解费每次不超过800元,每个班不超1600元。实习计划审核通过后才可借实习经费。

此次提交的材料将作为2023年学院本科生实习经费支出的重要依据,各系(教研室)须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实习计划,确保计划安排科学合理,夏季学期教学实习保质保量完成,请各教研室于6月2日前将附件5、附件6交本科教学办,6月10日前将附件3交本科教学办,电子版均发送至邮箱:569260819@qq.com,各实习负责人6月2日前在线完成填写附件4(【腾讯文档】2023年夏季学期教学实习安排表  https://docs.qq.com/sheet/DYUxsaWlqdUtJamZo?tab=BB08J2)。


联系人:师学文            电话:87082241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