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感动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本科生感动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助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一、领导与工作机构

组长:张岁平 赵敏娟

副组长:张军驰

组员:张静 包赫囡 王欣歌 雍双渠

二、评定对象及要求

我院2018级2020-2021学年经过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在校本科生,我院分配指标为助学金,资助标准每人每年1万元人民币,名额1名。要求学习勤奋,品学兼优,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排名均居本专业前10%;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取消其评定资格:

(1)未按时参加青年大学习者;

(2)未按时进行健康打卡者。

二、需提交材料

1.纸质版《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申请表》(一式两份,打印后手写,表格格式不得随意变更,不得加页,纸质材料用回形针固定,不得使用订书钉);

2.电子版《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

3.一篇关于学习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崇尚科学、追求真理、艰苦奋斗、家国天下等事迹、精神的原创文章(不少于1500字),要求手写成稿,并同时提交文稿电子版。如发现文章涉嫌剽窃、抄袭、套用他人成果或请人代笔的,一经发现,取消评奖资格。

三、评审时间

1、学生申请:10月12日-10月14日,所有纸质及电子材料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上午12:00,超过时间申请视为未申请;申请者通过资格审查后会安排笔试及面试(提前制作好答辩PPT),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学院评定及公示:10月14日-10月16日

四、评定工作负责老师邮箱及联系方式

18级:雍双渠 172067199@qq.com  8708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