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结业颁奖仪式暨 “期货知识进校园——郑商所杯”金融模拟大赛宣讲活动的通知
 

关于召开“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结业颁奖仪式暨 “期货知识进校园——郑商所杯”金融模拟大赛宣讲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高校与期货经营机构的合作,培养期货行业复合应用型人才,促进学校、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由长安期货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发起的“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 结业颁奖仪式 暨 “期货知识进校园——郑商所杯”金融模拟大赛宣讲活动将于2020年9月30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本次活动采取线下现场参会的形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内容:

1、“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结业颁奖仪式;

2、“期货知识进校园——郑商所杯”金融模拟大赛宣讲活动。


二、 参与人员:

2019年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期货人才培育班全体师生;其他对“期货知识进校园——郑商所杯”金融模拟大赛宣讲感兴趣的同学。


三、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2020年9月30日

议程

时间

内容

大连商品交易所高校  期货人才培育项目

14:30-15:30

结业颁奖仪式

“期货知识进校园”活动宣讲

15:30:00-16:20

“郑商所杯”期货模拟交易大赛活动介绍

16:20-17:00

期货市场发展及基本交易规则


三、 活动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01报告厅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包老师:8708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