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选导师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本科生选导师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6-25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2017级全体学生:


2017级本科生选导师工作即将开始,现将学院2017级学生和导师情况公布如下:

我院现有2017级学生565人,其中经济类学生268人,管理类学生297人。我院现有任课教师123人,其中经济类高级职称(教授、副教授、副研究员)教师31人,中级职称(讲师)教师21人;管理类高级职称教师49人,中级职称教师22人。


学生人数

高级职称教师数量

中级职称教师数量

经济类

268

31

21

管理类

297

49

22

合计

565

80

43


为保证学生毕业论文质量,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今年我院导师选取原则:采取双向选择,每个学生只能选一个导师,要求学生专业所在大类和导师大类保持一致。保险、国贸、金融、经济专业属于经济类,工商、会计、营销、农管、土管专业属于管理类。

导师指导学生数量如下:经济类高级职称教师指导的学生不超过6人;中级职称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不超过5人。管理类高级职称教师指导的学生不超过5人;中级职称教师所指导的学生不超过4人。在毕业生指导期间(2020.7-2021.6)教师出国、进修、不在校和长期请假的老师原则上不能接收学生。

请各位同学于6月25-28日尽快联系导师,请各位导师记录好自己的学生信息,报给自己的教研室主任,请各教研室主任于7月2日前将本教研室老师“选导师表汇总表”电子版发给教学办李老师。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