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夏季学期第四周)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夏季学期第四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20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按照学校有关要求,结合学院理论学习安排,现就夏季学期本周教职工理论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地点

7月20日(周三)16:30   学院C403会议室

二、学习内容

1.日常报销中有关变化及注意事项(主讲人:会计科负责人  梁月叹)

2.科研经费管理有关新精神新要求(主讲人:项目科负责人  张亚红)

3.校友捐赠的相关政策(主讲人:财务科负责人  徐小英) 

4.无纸化报销情况介绍(主讲人:信息科负责人  张博)

三、参会要求

1、各部门负责人、秘书或部门涉及财务报销的老师,到场参加;

2、鼓励系(室)主任、近五年新进校老师参加,也欢迎其他老师参会学习并交流研讨。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系(室、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沟通、统筹安排,由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个人学习记录,学习心得体会发至各党支部书记处。

3、近14天以来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有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人员不参会。


经管学院党委

202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