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七期本科生国际创业培训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七期本科生国际创业培训的通知

来源:   作者:师学文   发布日期:2023-03-27     浏览次数:

     

为拓展本科生国际创业的理念,提升创业技能、创业风险规避、拓展创业实践机会和创业竞争力等综合能力,学院决定举办第七期本科生国际创业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授课教师及时间安排

1.学院特邀英国皇家农业大学专业资深教师Yongmei Carol Zhang,线上讲授PPDP(Professional & Personal Development Program)培训,总学时20学时。

2.上课预期时间: 2023年4月10至4月21日晚(具体安排见附件1),地点:经管学院楼C301马蹄台阶教室。

3.全程完成国际创业培训,且考核通过者,学院给予颁发培训证书。根据《经济管理学院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实施细则》第五条中第三点,优秀者加1分,合格者加0.5分。

二、报名条件及方式与时间

1.报名条件

我院在籍注册的2020级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50分及以上,或英语六级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的本科生均可报名。

2. 报名方式与时间

申请学生需填写第七期大学生创业培训报名表(附件2),以专业班级为单位,各专业班级安排1名负责人,报名学生将报名表(纸质版)交给指定负责人。负责人统一收齐,并汇总填写学生报名信息表(附件3),并将报名表和汇总表(纸质版)送交学院本科教学办公室(经管楼C305北),电子版发送至569260819@qq.com邮箱,以专业班级+人数命名。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4月3日下午17:00前,逾期不再受理。

三、选拔人数和方式

采用小班教学方式,选拔人数暂定20人。学院根据报名学生填写报名表中完成的500-550个单词英文个人陈述(内容包括:自己为什么对《国际创业》课程感兴趣,上该课程对自己有什么好处,自己会如何在课程上努力表现)的质量择优录取。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师学文老师 ,办公电话:87082241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8日


编辑:师学文     终审:汪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