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023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8     浏览次数:

     

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20日-21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为确保运动会安全、顺利进行,学院师生充分全面、充分参与,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3年4月20日至21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2:00至6:00),开幕式:方阵入场式20日上午8:20,闭幕式:21日下午5:00。

二、举办地点

北校区田径场运动场。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田径运动会是学校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一项、是实现“五育并举”的重要一步、是学生体育教育中的重要一环,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会积极性,围绕学校工作方案,统筹安排部署、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顺利开展。

2、运动会为学校正常教学活动,学生外出杨凌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需由辅导员和班主任审核请假申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杨。各辅导员、班主任要密切掌握假期学生去向,保持手机电话开机,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

3、全体学生党员、广大团员青年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主动参与到运动会各项服务工作中,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带头做好动员、组织和服务群众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

4、运动会期间,各年级要及时进行晚点名,由班长或团支书将未在校学生名单(以班级为单位,并注明未在校原因)于4月20日、21日晚20:00前报送学院各年级主管辅导员处,同时要做好未在校学生的信息联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