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6年“我心目中的好导师”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05     浏览次数:

     

  各年级:

  为了全面展示我校研究生导师的良好形象和风采,营造“教书育人、尊师重教”的校园氛围,现决定面向全校研究生开展“我心目中的好导师”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我校研究生可从不同角度,记述导师的治学与育人事迹,真切抒发对自己导师独特的感情,歌颂优秀导师的高尚品格。

  二、征文内容参赛文章要求原创,需反映我校研究生导师的真人真事,内容要有感染力。既可以是导师影响你的一件事情,感动你的一句话,也可以是印象深刻的一节课、一次座谈、一次调研等。广大研究生应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述你喜欢怎样的导师,你认为一个“好导师”应该是什么样的。描画心目中的好导师,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的,是有扎实学识、有社会责任感的,还是有仁爱之心、善解人意的……

  三、文体形式参赛文章体裁不限。以叙事为主,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文章应包括题目、正文、作者姓名、作者所在学院、专业年级、联系方式等。

  征文格式:文章题目(二号、宋体、加粗、居中);副标题(小二、宋体、加粗、右对齐);正文(五号、宋体、首行缩进2字符、行距为单倍行距);小标题(五号、宋体、加粗、居中);页面大小为A4、不分栏。

  四、奖项设置:

  学校:征文比赛共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3个。

       五、截稿时间 2016年5月10 日。

  六、稿件投送请发电子邮件至492600778@qq.com,邮件标题请以“年级+专业+姓名+文章题目”命名。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87081723

  学校及学院将对优秀作品给予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并在校报、校园网上择优刊发。欢迎广大研究生踊跃投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