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
 

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4-26     浏览次数:

     

 

  近日,为保证全校办公场所保持整洁安全和疏散畅通,学校保卫处对各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就一些单位办公楼楼道停放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以及堆放杂物较为严重情况,提出整改要求。根据校保卫处对我院反馈意见和建议,就我院各办公楼楼道内清理整改作如下通知:

  一、自本通知公布之日10日内,请有关职工和人员将停放或存放在各办公楼楼道内的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以及其他杂物清理移出楼道

  二、楼道清理完毕后,学院职工及其他任何人员,未经允许不得再在楼道内长期停放或存放各类车辆和杂物,特别是正常上班时间段内严禁停放或堆放,以免影响紧急疏散通行。

  三、本通知公布10日后,未及时搬离或清理的车辆和杂物,学院将视同废物或垃圾进行处置清理,并追究相关职工和人员责任。

  

  经济管理学院

  二Ο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