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6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安排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2016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03     浏览次数:

     

根据校研发〔2014〕87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研究生院《关于2016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6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核小组

组  长: 赵敏娟  姚晓霞

副组长: 夏显力

成  员: 第十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分委员会委员及学科负责人

秘  书:  朱敏

二、时间安排

1. 5月3日—6日,个人申报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2016年度审核办法》、《2016年度导师资格标准》(附件1-2),符合基本条件老师根据个人情况填写对应的《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表》(附件4-6)),填好后 A4纸双面打印1份并经本人签名后,交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审查。

备注:提交材料需同时提交符合申报要求的科研经费证明(财务系统经费截图打印)、学术论文及成果复印件(论文封面+论文首页);同时提交《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表》及《2016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备注:文件夹以姓名+申报导师类型命名)。

2. 5月9日—5月13日,学院审核小组对教师申报材料进行审查。

3. 5月14日—5月19日,学院在网上公示审查结果。

4. 5月20日,上报研究生院审核。

三、说明与要求

1.所有2016年拟招收研究生的教师均需填表(表格也可在学院群共享下载)。

2.每位招收研究生教师招生学科专业保持稳定。一级学科下可最多填写2个二级学科,在每个二级学科下最多填写2个研究方向。

3.本表由招收研究生教师本人填写,表格填写的内容,要求真实可靠、可查。

 

                                      经济管理学院

                                 二0一六年五月三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