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经济管理学院2016年普通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6-05-12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有关本科生转专业文件精神及要求,学院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2016年度接收普通本科生转专业条件及考核要求,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赵敏娟 姚晓霞

  副组长:姚顺波  温晓林

  成 员:孔  荣、姜志德、夏显力、白晓红、包赫囡

  二、计划接收人数

  2016年学院计划接收转专业学生196名,所接收学生插入对应专业班级或单独开班。具体接收转专业人数见下表。

序号

专业名称

2015级学生人数

计划接收人数

  1

会计学

  60

  68

  2

农林经济管理

  60

  4

  3

工商管理

  60

  4

  4

土地资源管理

  61

  3

  5

市场营销

  61

  3

  6

金融学

  60

  68

  7

经济学

  60

  36

  8

保险学

  60

  4

  9

国际经济与贸易

  58

  6

  

合  计

  540

  196

 

 

 

 

 

 

 

 

 

 

 

 

 

 

 

 

 

 三、申请条件及要求

  (一)申请条件

  1.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2015级学生。其中,艺术类专业、职教师资类专业、高水平运动员、定向培养,达到退学条件者以及学籍状态为休学、保留学籍、试读等学生不得转专业。

  2.转专业后更能发挥专长者,或因身体原因不能适应现专业学习(因身体原因需要转专业者,需要提交校医院或学校指定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检查证明)。

  3.取得原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已修课程的学分(公共选修课除外)。

  4.在校期间未受过警告以上纪律处分。

  四、考核要求与接收程序

  1.经学院考核小组审核,对符合我院转专业条件的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笔试考试课程为《高等数学甲I》,命题范围按经管学院2015级学生所讲授的内容及进程命题。(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带学生证和身份证,并实行签名登记,学生应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对号入座,遵守考场纪律。)

  2.录取总成绩=笔试考试成绩×0.5+面试考核成绩×0.5

  3.分专业进行总成绩排名,根据计划接收人数从高到低接收转专业学生。

  五、时间安排

  1.5月10日至12日,拟转学生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并填写《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一式三份,学院进行审批。

  2.5月13日前,拟转入学生经所在学院审批后,将《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一式三份(注意审批表中的专业排名采用分数表示,分子为专业排名,分母为专业总人数,如1/60)交经管学院教学办公室。学院内部转专业学生同样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应材料,并参加笔试、面试等环节考核,录取条件与其它学院转入学生相同。

  3.5月14日9:00---11:00,学院组织对拟转入学生进行《高等数学甲I》笔试,具体地点请考生5月14日早晨到北校3号楼一楼大厅查看自己的考场。

  4.5月15日下午2:30对符合条件的学生进行面试,地点为金融组在经管学院603会议室,会计组在经管学院601会议室,经济组在经管学院东楼104会议室,其他组在经管学院306会议室。

  正式录取名单待学校审核批准后发文公布,并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办理学籍异动手续和补修课程手续等。

联系电话:87081142

  经济管理学院学院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一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