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庆祝教师节教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庆祝教师节教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8-09-06     浏览次数:

     

 

为了隆重庆祝第34个教师节到来,丰富广大教师的校园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增强教师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主办单位:经管学院

参赛单位:各工会小组

比赛时间:9月10日下午四点

比赛地点:南校区田径场

报名方式:请各工会小组每项活动报名1-3组,活动现场组队报名亦可,报名截止时间9月7日下午五点

奖励办法:趣味运动会集体项目奖励前3名,个人项目每项比赛奖励前8名。获奖队和个人分一、二、三等奖分别发给奖品

游戏细则:

项目一:拔河大赛 参赛者:10人(6男4女) 裁判员:发令1人,记录1人,监督员若干。 比赛器材:拔河绳1条,红布条1条,口哨1个。 比赛规则:在比赛场地上画3条直线,间隔为150cm。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垂直于中线。比赛准备时间内,各队队员必须依次交错站在河界外,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运动员全部蹲下,但不能用力拉绳,此时红线在中线上,裁判员鸣哨后开始比赛。当红布条与拔河绳的系点过河界时,裁判员鸣哨宣布比赛结束和胜方。 比赛评定原则;采用晋级的方式,每轮三局两胜。

项目二:盛水接力 参赛者:10人(5男5女) 裁判员:发令1人,记录1人,计时员一名,监督员若干。 比赛器材:八个桶、四个盆子、100个一次性杯子、水 比赛规则:男女间开。比赛以第一位女生开始,在100M起点拿杯子盛满水做好准备,等该位队员到达终点将水倒入桶后,起点处队员方可舀水跑动。跑完的队员拿着空一次性杯子从终点马上跑到起点,排在队员后面,重复。 比赛评定原则:规定计时10分钟,根据桶内水的多少排名。

项目三:五人六足竞走 参赛者:5人(3男2女) 裁判员:发令员1人,记录人一人,计时员两名,监督员若干。 比赛器材:绳子20根 比赛规则:男女间开,左右脚绑在一起,途中绳子若松散,需系好后在前进。 比赛评定原则:竞走100M,以时间为标准排名。

项目四:螃蟹运球

参赛者:每队6人

裁判员:发令一人,4个人计时与记录。

比赛器材:篮球4个。秒表4个,哨子一个。

比赛场地:10米

比赛规则:赛道两端各站8组队员。比赛开始后,其中一端的一组队员用背部夹住篮球,侧向走到另一端,然后把篮球交给另一组队员。来回接力。直到最后一组队员走到另一端。如果在运球过程中,篮球掉了,务必把球捡起再夹好,并在掉球点继续比赛。记录员记好时间,并登记,统计出名次。

项目五:跳长绳

参赛者:每队7人(包括甩绳人员)。

裁判员:发令一人,4个人计时与记录。(分两组)

比赛器材:长绳、秒表4个、哨子一个。

比赛规则:五人站在长绳中,两人甩起长绳。比赛开始时开始记圈数。一分钟比赛时间。若有人在跳的过程中失误致使摇绳中断,则不计在圈数中。比赛继续。一分钟内圈数最多的为冠军。

项目六:袋鼠跳

参赛者:每队6人

裁判员:发令一人,4个人计时与记录。

比赛器材:4个大口袋、秒表4个、口哨一个。

比赛规则:跑道两端各站5名参赛队员。其中一端的队员站在麻袋内,手提袋口向另一端的队员跳去,然后将麻袋交给另一端的队员。来回接力,直到最后一名队员手提麻袋跳到跑道的另一端。记录员记好时间,并登记,统计出名次。

项目七:你画我猜

参赛者:2人为一组,每组比赛时间为两分钟

比赛器材:提词板,秒表4个

比赛规则:2个人计时与记录,参赛队伍指定一人对成语进行描述,令一人猜,描述过程不能使用同音或谐音字,两分钟后按照数量进行排名。

 

                                                                                    院工会

                                                                                  2018年9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