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二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

为深入推动商科教育创新与发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商科人才,我校决定参加第二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举办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赛项名称

第二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

二、参赛对象

本次竞赛面向我校全日制在校商科类专业学生。正式注册的在校经管类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均可组队报名参赛。

三、组队规则

大赛设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两个组别。参赛队伍以学校为单位组队,不得跨学校组队。每支参赛队由3名参赛选手组成,选手须为同校同培养层次在籍学生,性别、年级不限。每支参赛队可配指导教师1-2名,指导教师须为本校专兼职教师。竞赛过程中不允许指导教师进入赛场进行现场指导。

四、竞赛安排

本次大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

初赛:我校将于2024年4月15日下午组织校内初赛,通过初赛选拔,每个层次限一支队伍参加复赛。

复赛:复赛的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通过初赛选拔出的优秀队伍将代表我校参加复赛。

决赛:决赛拟定于2024年6月1日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届时,我校选出的优秀团队将与其他西部高校队伍同台竞技,展示我校商科教育的成果和风采。

五、其他事项

参赛选手应认真准备,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和纪律(查阅附件:《关于举办第二届西部高等学校新商科大赛通知》),展现我校商科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拟报名参加的选手请自行组队,并加入QQ群(QQ群号:591682113)。

QQ图片20240329084020.png

如有疑问或需进一步了解大赛详情,请与学院教务办联系。

希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同推动我校商科教育的创新与发展。期待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光!

经济管理学院

2024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