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院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院先进集体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08     浏览次数:

     

各系、室、中心、部: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发展,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根据学院工作安排,现评选一批在学院各项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学院10个教研室、5个管理教辅团队(党政综合办公室、MBA教育中心、学生工作办公室、经济管理综合实验中心、《陕西农业科学》编辑部)。

二、评选名额

(一)先进教研室4个:

(指标分配:经济学系2个;农业经济学系1个;管理学系1个);

(二)先进管理教辅团队2个。

三、评选条件

(一)先进教研室

先进教研室推荐参考指标体系见附件2。

(二)先进管理教辅团队

1.团队所有成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具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能积极主动配合科室负责人工作。

2.各项工作都能服从和服务于学院发展建设中心工作,工作成绩突出。

3.为领导科学执行学校政策和决策当好参谋助手,为教师学生搞好服务,受到各方面好评。

4.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遵守相关制度,本部门日常工作顺畅高效、优质运转。

5.能完成主管领导的工作安排,本部门内部团结协作,相互尊重、支持,全体人员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6.严格执行学校学院的各项规章管理制度,本年度工作无失误无差错,对违反管理纪律,造成教学事故、安全事故及其他责任事故的,实行“一票否决”;对获得本年度管理先进集体或单项奖、综合考评靠前的部门优先考虑。

四、评选程序

(一)材料提交

2月10日下午6点前,各参评集体或团队提交《先进集体推荐表》(附件1)至各系主任或综合办公室;2月13日下午6点前,各系及管理教辅团队提交评选结果及推荐表。

(二)审定评选

先进教研室评选由各系主任组织,参考各教研室2022年度考核量化分值,根据学院分配名额进行评选推荐;先进管理教辅团队由评定小组根据评选条件和分配名额进行评选推荐。

(三)结果审定

各系和管理教辅团队评选推荐的先进集体,由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进行最终审定;所报送的先进集体,经评选领导小组审定不符合条件的,指标作废,不再进行补选。

(五)奖励表彰

先进集体奖励结合学院综合绩效奖励发放并行,学院发文在全院范围内予以表彰。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