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寒冬送温暖”补助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生“寒冬送温暖”补助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各年级(学生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御寒帮助,学院决定开展2019年“寒冬送温暖”补助工作。

一、补助对象

补助学生为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以:孤儿及军烈属子女、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家庭、残疾家庭、地处国家级省级深度贫困县家庭及单亲家庭优先。各年级在工作中可根据实际情况将条件放宽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发放标准

每人不超过1000元

三、工作安排

1.名单报送:12月10日~12月12日,各年级摸排后确定上报拟补助学生名单;

2.公示阶段:12月12日~12月14日,对拟发放名单进行公示。

3.补助发放:拟在12月20日前,完成发放。

四、工作要求

1.各年级应及时将通知精神传达给每一位学生,深入做好困难学生的调查摸底工作,使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心。

2.各年级上报人数不超过10人,请按时做好评议和上报工作。

3.请各年级于12月12日17:00前将《2019年经管学院“寒冬送温暖”补助汇总名单》上报。

联 系 人:雍双渠

联系方式:87081725

联系邮箱:17206719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