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03     浏览次数: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随着春天的脚步,万物复苏的三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减轻工作压力、激发生活斗志、提高身体素质,根据学校及学院工作安排,决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3月7日(周二)下午3:00,经管学院楼下及校园内

二、活动对象

经管学院全体女教工,同时欢迎男教工参加

三、活动流程安排

1. 穿过气球门、步入红地毯,体验做闪亮“女星”活动,现场在签名墙签字,个人及合影拍照留念并实时上传。

2. 抽取小礼品,每位到场女教工现场可凭手气抽取属于自己的专属女神节礼物。

3. 所有参加人员集合,合影留念。

4. 健步走、游戏环节。分别在南校区东门、南校区小西湖、南校区四季广场、经管学院楼下羽毛球场四个区域设置4个趣味小游戏,每完成1个游戏将有盖章证明,集齐4次过关打卡印章,还可以再次参与抽奖环节。

希望全体女教工克服困难、安排好工作及其他事宜,积极参与到属于自己的节日活动中来,同时欢迎学院男教工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