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教师选聘计划
 

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教师选聘计划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985”“211”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地处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陕西杨凌。经济管理学院因工作需要,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竭诚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国家。

(二)遵守宪法、法律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

(三)一般要求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博士毕业并获得相应学位。

(四)博士年龄在35岁以下,博士后不超过38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身心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素质。具有一定的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

聘用方式及待遇:

(一)聘用方式

1.拟聘教师一般实行预聘制,首个聘期三年。

2.业务水平达到学校直聘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条件的博士、博士后,按照学校规定程序拟聘为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者,实行长聘制。

3.紧缺岗位的拟聘教师,可实行长聘制。

(二)薪酬

1.实行长聘制的博士、博士后,按岗聘用,以岗定薪。

2.实行预聘制的博士、博士后,基础年薪为15万元,并享受绩效奖励。

(三)住房

1.学校提供过渡性租住房,相关费用由受聘者承担。

2.实行长聘制的博士、博士后(含首个聘期考核合格转为长聘制的预聘制教师),学校提供120-140平方米左右住房一套或价值相当的购房补贴。夫妻同为博士且均在教师岗位者,不重复享受住房待遇,增加5万元购房补贴。

(四)科研启动费

人文社科类博士、博士后提供10万元科研启动费。

(五)其他

预聘制教师聘用期间,子女入托、中小学入学方面享受长聘制教师同等待遇。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老师

电  话:029-87081209 (传真)

邮  箱:2359403570@qq.com

地  址:陕西省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  邰城路3号经管园林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