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用在线成绩更正系统的通知
 

关于启用在线成绩更正系统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3-22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规范成绩管理,方便师生,提高工作效率,从2019年3月19日开始,学校启用在线成绩更正系统,相关情况如下:

一、工作流程

1.提交更正申请

教师使用工号登陆综合教务系统,点击“成绩录入与维护”项目,在“已提交成绩”栏目,选择要更改的课程名称及学生姓名,点击“更正”,并提交必要的证明材料(上传附件),按步骤提交更正申请。

2.学院(系、部)审核

开课学院(系、部)教学管理人员(教学秘书)对更正申请进行初审,并提交教学院长(主任)复审通过后报教务处审批。

3.教务处审批

教务处对成绩更正申请进行审批,审批通过更正成绩。

二、注意事项

1.教师应在规定时间内提出成绩更正申请。

2.各学院(系、部)要依据事实,严格审核成绩更正申请,做到事实充分,有据可查。

3.成绩更正记录将作为学院(系、部)教学状态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系、部)进一步规范工作,加强管理。

4.在线成绩更正系统启用后,原线下成绩更正单不再使用。

教务处

2019-03-1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