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资助育人之“青春‘证’能量”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资助育人之“青春‘证’能量”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拓展发展型资助育人模式,提升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竞争力,学校将开展“青春‘证’能量”主题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励志成才,看我青春“证”能量。

二、活动内容

资助2018-2019学年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参加英语、计算机资格证书培训与考试报名费用。我院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三、报名条件

1.2018-2019学年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

2.学习态度端正,诚实守信,思想品质良好;

3.报名英语六级培训班的学生须通过英语四级考试,报名雅思培训班的学生须通过英语六级考试。

四、有关要求

1. 学习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费用由学校全额补助,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自愿申请参加培训。各年级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开展,掌握学生真实意愿,确保有真正需求的学生参加活动。

2.请报名学生(学院初审公示后)加入 QQ 群:772967873,并配合校方做好培训反馈、评价工作,及时反馈培训效果、考试成绩,以便学校优化培训项目,提升工作水平,进一步满足学生需求。

3. 参加培训的学生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不得随意请假或缺课。为确保培训效果,学校将安排专人进行考勤。

3. 请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于4月8日上午11点前电子版《学生报名情况汇总表》发送至各年级辅导员处。

2016级:2682091943@qq.com

2017级:wqr979290236@163.com

2018级:172067199@qq.com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4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