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八周)
 

关于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八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现将经管学院教职工第八周理论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9年4月17日(周三)下午16:20 - 18:10

二、学习内容与地点

为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院将利用本周政治学习时间,组织全院老师观看电影《老师好》。

地点:杨凌橙天国际影城(开皇广场五楼)

影片介绍:《老师·好》讲述了1985年的南宿一中,苗宛秋老师推自行车昂首走在校园,接受着人们艳羡的目光和纷至沓来的恭维。桀傲不驯的洛小乙、温婉可人的安静、新潮前卫的关婷婷、大智若愚的脑袋、舞痴兄弟文明建设、八婆海燕、奸商耗子……三班是一个永远也不缺故事的集体。苗宛秋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即将走进的这个三班将会成为他以及他身边这辆自行车的噩梦。三班的同学也没有想到,这位新来的老师改变了他们的一生。影片《老师·好》体现了三代老师的故事,苗宛秋在他老师的点拨下走上了教书育人的道路,多年后他又以自己的方式不知不觉影响着调皮学生王海。

三、参与人员与要求

1、全院教职员工(请各位老师自行前往,电影票请于17日16:20观影之前在橙天影城大厅学院工作人员处领取)。

2、请大家积极参与,参与情况将计入政治理论学习考勤。

3、观影结束请老师们做好学习记录,确保学习实效。

 

经管学院党委

2019年4月1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