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田径运动会组织参加观看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田径运动会组织参加观看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7     浏览次数:

     

我校2019年田径运动会定于4月18-19日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保障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根据学校《关于2019年田径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日程安排

4月18日(星期四)

上午 7:30—8:20      各单位集合

上午 8:20—9:30       开幕式   

上午 9:30—12:00  正式比赛

下午 14:00—18:00  正式比赛

 4月19日(星期五)

上午 7:30—12:00     正式比赛

下午 14:00—17:00   正式比赛 

下午 17:00—18:00    闭幕式

二、有关要求

1、运动会属于学校正常教育教学活动,运动会期间,学院各管理、教辅部门要加强值班或轮班,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院各项正常的工作秩序。

2、按照学校要求,运动会期间,严禁职工擅自离校。学院将安排专人负责组织职工到会场指定位置观看比赛,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作息时间,维护良好的大会秩序,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3、参赛运动员要严格按时参加比赛,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加强安全意识,在赛前做好热身运动,比赛中严防运动事故发生,确保比赛安全。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