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端午假期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端午假期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03     浏览次数:

     

各年级:

端午假期即将来临,根据学校安排,6月7日至6月9日放假,无调休。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根据相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教育

各年级要高度重视学生群体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放假前,各年级要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重点是防火、防盗、防诈骗(尤其是电信诈骗),做好学生出行的安全教育,教育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不允许以班级或宿舍等为单位组织集体活动。

二、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严格假期值班

各年级要严格掌握学生假期去向,做好统计留底。要教育引导学生不乘坐无牌照、超载或者车况不佳的交通工具,不到危险的地方旅游。同时,各年级应再次向学生强调6月9日当天务必按时到校,不得以任何理由延迟返校。学工口要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坚守岗位,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全体学工干部保证手机24小时畅通。

各年级放假前要把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学生,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端午假期学生群体安全稳定。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