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2019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

     

根据校研发〔2014〕87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研究生院《关于2019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9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审核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审核小组

组  长: 张岁平   赵敏娟

成  员: 王云峰   夏显力   张军驰   孟全省   郑少锋   一级学科及各学科方向负责人

秘  书: 杨  维  李  晶   张义凡

二、 监督机构

组  长:张岁平(党委书记)

成  员:郑少锋(教授委员会主任)、石宝峰(纪检委员)、

张军驰(党委委员)、吕德宏(党委委员)、

张  静(学工秘书,兼党务秘书)、杨  维

三、时间安排

1.6月15日—25日,个人申报

导师登录研究生院网页主页“导师年审填报系统”或登录网址 http://microapp.nwafu.edu.cn/,提出申请,具体操作见《导师年度审核申请系统使用指南》(附件 1),并于6月25日下午6:00前将纸质版申请书(本人签字)交至研究生办公室(C305南);外聘导师及年龄受限教师申请资格审核暂不通过系统填报,申请导师填写《2019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附件2)。

2.6月25日—7月2日,学院各党支部负责审核本部门导师师德师风情况,并由学院党委进行结果复核;

3.7月3日-7月5日,学院审核小组通过申报平台填写审核意见;

3.7月6日—7月10日,学院在网上公示审查结果。

4.7月10日,上报研究生院审核。

四、申请说明与要求

1.各类导师申请者务必提前学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2019年度审核办法》(附件3),弄清各项审核标准,确保个人所填内容达到对应类别导师申请基本条件并保证数据真实、可查,若有不真实,责任自负。

2.学院党委对申请参加年度审核的导师师德师风情况进行全面审核,在审核中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对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损害学校和学生合法权益的行为以及学术不端行为等违反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实行“零容忍”。

3.学术型研究生导师,原则上应按照个人所申请的农林经济管理或应用经济学学科归属进行申报,其下的学科方向可选择2个。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教师,经本人申请,相关学位点审核同意,可以在农林经济管理一级博士学位点下的农村金融、农村与区域发展2个交叉学科方向申请招收博士研究生。

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应按照个人所申请的工商管理(MBA)硕士、金融硕士、农业硕士(农业管理领域)专业学位归属进行申报。统筹考虑学院学科发展和招生规模,原金融硕士的部分导师可以分流至农业硕士(农业管理领域)进行招生,未分流的金融硕士导师可以在金融硕士和陕班MBA同时招生;分流至农业硕士(农业管理领域)的导师和原国班MBA的导师可在农业硕士(农业管理领域)、国班MBA和陕班MBA同时招生。

4.由于系统经费参数端口仅能输入一个数据,目前经费参数均是按照对应导师类别最低经费设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2019年度审核办法》中,根据申请者主持课题级别差异来设置不同经费标准,最终审核标准是以审核办法为准,请申请者填报时一定参阅审核办法中关于经费的相关规定。

5.本年度导师年度审核的经费与成果统计范围为2016.1.1-2019.6.30期间的实际到位科研经费,系统平台中科研院与推广处已经导入相关的数据,如果导师系统平台中项目与成果有所遗漏、项目类别或经费有错误等情况,可以通过“删除”或“新增”进行修改。

6.系统所导入的所有项目都是项目主持人的数据,教师在填报项目中如果涉及子课题,根据学校要求,必须提供立项时双方签订的协议或者合同,协议或合同中需要有项目主管部门印章。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3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