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宿舍调整搬迁的通知
 

经济管理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宿舍调整搬迁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7-0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本科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结合我院实际,现就我院2019年本科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通知如下:

一、搬迁对象

我院2017级全体本科生

二、时间地点

1.搬迁时间

2019年7月14日7:00--17:00

2.车辆接待地点

货车:北校区西区11号楼、4号楼前

校车:北绣山活动中心

三、领导小组

学院成立学生宿舍搬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协调工作。

组长:张军驰

成员:张静 王倩茹 孙权 罗微 杨程方 韩晨及17级班主任

四、人员分工

1.搬迁领导小组组长负责全面协调工作,小组成员负责具体公寓楼及车辆接待,并有学生干部协助,详见附表1。

2.班干部负责指导本班学生统一上车,具体专业上车时间详见附表2。

五、注意事项

1.为保障安全,学校严禁三轮车出入搬运行李,学院已安排好厢式货车及校车,请各位同学耐心等待,积极准备,不要擅自搬离。

2.本次搬迁时间紧、工作量大,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各位同学提前用编织袋装好行李并标明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行李上厢式货车,人乘坐校车,两车同步,下车后按次序迅速卸下行李,不要拥挤。

3.自习椅必须于7月14日前交回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学生宿舍内窗帘、电话及公用物品留在原宿舍,在清理宿舍财产过程中若发现财产丢失或损坏,由原住宿学生承担赔偿责任;搬迁前使用空调设备的宿舍,由领用人负责将遥控器交回原所在学生区公寓楼值班室,同时将“学生宿舍空调设备使用申请表”领回;搬迁到位后,凭申请表重新领取遥控器;防撬门锁、钥匙搬迁时以宿舍为单位交到公寓楼值班室,待迁入公寓楼后重新领取;学生宿舍卫生工具由搬迁学生自行带走,到迁入宿舍继续使用。

4.个人贵重物品,例如各种重要证件、饰品、笔记本电脑等请务必随身携带,不要装入货车。

5.各班党员及学生干部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安排。

6.各班协助转专业学生提前将个人包裹运往11号宿舍楼或者4号宿舍楼,货车只从这两栋楼接货。

7.请大家离开北校宿舍前务必将原宿舍清理干净,保证大学生应有的个人素质!再次强调不要将贵重及易碎物品装入货车,一定随身携带,贵重物品丢失学院不承担责任。

8.具体宿舍迁入安排7月12日当天详见宿舍楼下公告。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7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