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学校相关教学管理文件和教学计划安排,现就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课程重修(补修)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需重修(补修)课程的所有我校在籍普通本科生,可在本学期开设的相同课程教学班(含开设的重修(补修))班内申报。

二、报名时间:

2019年9月23日(16:00)-2019年9月26日

三、报名方式

1.课程重修学生通过“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采用重修重考的方式进行申请报名。报名流程为点击重修重考报名,选择重修报名(如图一)。

图一  重修重考报名

2.转专业补修学生,不在系统报名,由补修者本人在报名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补选课程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经任课教师签字确认后,提交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学办汇总补选报名信息,填写《转专业学生补修课程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于9月26日前报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北校区3号教学楼3113室,联系人:张艳艳),电子版请发jwyxk@nwaf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四、重修(补修)班开课情况

本学期11门次课程开设重修(补修)班(具体课程见附件3),其它课程本学期不单独开设重修(补修)班,重修(补修)学生可选择随重修(补修)班学习或随低年级跟班重修(补修)。

五、注意事项

1.学生重修(补修)报名成功后,必须随所选教学班上课、跟班考核,按要求参加课程的所有教学环节,并在第一次上课时将重修(补修)情况告知任课教师。

2.重修(补修)班课程的教学安排学时数少于该课程设定的学时数,约为设定学时的2/3,学习内容和考核要求与正常班相同。

3.重修(补修)班课程上课时间与正常课程上课时间部分或全部冲突时,可向任课教师提出部分或全部免听申请,填写《免听申请表》(见附件4),经任课教师同意后,可免听该课程,但必须参加课程考核。

4.免听申请未获同意者,本人须在9月26日前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退报操作,否则该课程重修(补修)上课以“旷课”、考试以“缺考”记入学习档案。

5.根据各个教学班允许的课程容量,教务处于9月27日对重修跟班名单进行确认,确认的学生方可参加跟班重修。

6.参加军事理论课重修报名的同学注意在9月28日后通过知到APP学习课程。

7.《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在夏季参加补修和重修报名。

8.大学英语I不在系统报名,由重修者本人在报名时间内,自行下载打印《补选课程申请表》(见附件1)一式三份,经任课教师签字确认后,提交向所在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学办汇总报名信息,填写《转专业学生补修课程信息汇总表》(见附件2),并备注“重修”字样。

六、几点要求

1.请各学院(系、部)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在重修(补修)报名安排时间内报名,逾期一律不予受理。

2.请学院(系、部)通知相关教师在9月28日登录本科教务管理系统重新下载查看所带教学班的学生名单,跟班重修名单确定后,做好重修(补修)学生的课程学习通知和过程管理工作。

 

教务处

2019-09-20

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