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缴纳2019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费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缴纳2019年度大学生医疗保险费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9-24     浏览次数:

     

各辅导员:

根据杨管医保发〔2019〕3号文件《杨凌示范区医保局财政局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附件1),2019年度大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工作已经开始,为了保障学生及时享受医保待遇,医院决定于2019年9月23日至10月13日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参保缴费及续保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对象

除2019级新生以外的其他年级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已经参加了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的在职研究生除外)。

二、缴费标准及待遇享受期

根据杨管医保发〔2019〕3号文件《杨凌示范区医保局财政局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障工作的通知》,2019年度个人交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年度250元,待遇享受期: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

三、缴费方式及时间通知

缴费时间:9月23日—10月13日。

缴费方式:通过学校统一支付平台进行缴费。参保学生用学号登录校园网主页右下角“快速通道”栏的“统一支付平台”(网址:http://tyjfzfpt.nwsuaf.edu.cn/login.aspx)。或使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后点击报名系统,报名成功后进行缴费。具体操作按照“统一支付平台”提示操作。

四、相关说明

1.凡未在规定时限内缴纳医保费的学生本年度内将不能享受大学生医疗费报销待遇,所发生医疗费用,由个人全额负担。

2.已参加城镇职工医保或其他类型基本医疗保险的学生,可不参加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但需提供相关证明。

五、咨询电话:

校医院医保办:029-87092879

缴费咨询:计财处资金科029-87082792

学院负责人:王欣歌029-87082380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