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0-12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2020-2021学年本科生学费减免工作,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费减免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现就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减免条件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文明习惯;

3.学习目的明确,态度端正,热爱所学专业,勤奋学习,奋发向上;

4.家庭经济困难,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烈士、残疾军人、因公牺牲军人等国家规定的优抚对象子女;

(2)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孤儿。

二、减免等级

学费减免分全免和减免50%两个等级,由学院根据学生实际困难情况确定。

三、具体安排

1.学生申请(10月12日—10月15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减免学费申请审批表》(附1),并手写一份书面申请;提交电子版《2020—2021学年减免学费学生基本情况统计表》(附2),发送至964628051@qq.com邮箱。

2.院系初审(10月16日—10月20日),学院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审查,对符合减免条件的学生进行公示并上报学校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审核、公示(10月23日—10月28日)。

联系人:王欣歌

联系电话:87082380

编辑:王欣歌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