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寒假易途国际名校访学及名企实训项目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4年寒假易途国际名校访学及名企实训项目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10-26     浏览次数: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学生综合竞争力、培养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精英人才,我校合作机构易途国际以学生生涯规划为项目主线,通过世界名校短期访学、学生职业发展规划、保研与就业三大方向,为大一至毕业的不同阶段同学提供更加专业的平台,现将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说明会

主题:2024年寒假大湾区香港城市大学短期访学及香港名企实训

报告会时间:2023年10月26日(星期四)19:00

报告会地点:南校区 三号教学楼 S3216教室

主讲人:Iris张老师

123.png


二、2024年寒假项目一览

(一)世界名校短期访学项目

世界名校短期访学项目旨在为广大学生提供进入世界级名校学习专业课程与文化交流的机会,从而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帮助学生透析专业知识的运用技巧,培育全球视野、建立领导力,塑造个人竞争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1.大湾区(香港)名校短期访学与名企实训项目

项目简介:在香港项目的14天里,采用经典的“1+1”模式,为大家提供一段宝贵的名校微留学体验,与真实的世界500强金融公司沉浸式实习历练!既能够体会到全球QS排名前100的名校学习氛围,获得顶尖教授的指导;也能够近距离接触香港金融精英,真实感受金融商战中的工作氛围,提前收获职场经验!

项目收获:

1)香港城市大学官方课程证书

2)世界五百强企业实习证明

3)世界五百强企业高管推荐信

4)优胜小组可以获得毕业后香港名企专业实习机会(免报名费)

2.新加坡双名校短期访学与名企实训项目

项目简介:在新加坡双名校访学实训项目中,你不仅可以体会到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两所高等院校提供技术与学术支持的课程,感受前沿的AI科技应用;还可以通过由新加坡名企提供的模拟路演、小组研讨、团队拓展、名企实训、文化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实训形式,丰富你的海外阅历!最重要的是去感受这个最像中国的外国,体会海外华人历经磨难而不倒,在马六甲海峡上铸造起的南洋华人文明。

项目收获:

1)新加坡国立和南洋理工课程双证书

2)评估证明

3)优秀学员将获得教授签发的推荐信

4)新加坡名企实习证书

3.英国牛津大学短期访学项目

项目简介:英国商科22天微留学体验,你可以入住英国当地的寄宿家庭,零距离走近他们的生活、感受他们的文化,甚至收获一份大洋彼岸的亲情;同时,漫步在牛津百年沉淀的图书馆中,观摩西方先贤留下的手稿,触摸文艺复兴的石壁。感受那些学术大师们,求知求真的执着精神,在穿越百年的时空后依然可以触达和震撼你的灵魂。

项目收获:

1)通过测试可获得牛津官方邀请函;

2)完成项目可获得牛津颁发的结业证书;

3)入学仪式和毕业典礼、晚宴,有英国教授出席;

4)表现优异者可获得牛津大学授课老师指定代表为其研究生留学申请提供指导及写推荐信。

(二)职业发展项目

1.香港名企管理培训生与就业项目

利用假期时间进入500强名企,跟随企业经验丰富的导师学习名企课程、完成比赛挑战,通过真实的职场体验,在实习的过程中找到自己更多的优劣势,为未来的职业规划与求职奠定基础。

项目收获:

1)名企专业实习证书;

2)名企高管个人推荐信;

3)提高专业能力、积累工作经验;

4)优秀学生将与企业签订《定向人才培养协议》,免费留学香港名校,毕业后去往该企业就职。

三、项目申请

(1)申请条件:我校全日制在校生,英语能力好者优先

(2)咨询报名:张老师 17392809858(微信同号)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