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管理规定的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健康管理规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2-09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根据教育部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要求,为防止疫情向学校扩散、守护师生安康、维护校园稳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1. 在疫情防控期间,全体研究生、本科生一律不允许提前返回杨凌,具体开学时间等学校、学院网站通知;

2. 2020年2月10日起,严格落实学生健康日打卡制度,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应于每日中午12:00前(从2月21开始调整为上午11:00)进行健康打卡,确有特殊情况应向班级管理员以书面形式进行健康状况备案,可由班级管理员代为打卡,同时,在杨凌的学生还应在打卡系统中如实填写《杨陵区新冠疫情防控普查登记卡》,学院将于打卡当日在学院网站动态公布未按时打卡学生名单。

3. 对于在健康日打卡中,迟报、不报或谎报个人健康状况者,将直接影响本年度中各类奖助学金、先进个人以及入党申请等结果。


                                                                  经济管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