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践师德、讲规矩,铸就以德育人师者风范”——师德师风与学术修养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举办“践师德、讲规矩,铸就以德育人师者风范”——师德师风与学术修养座谈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0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建立健全师德师风长效机制,经研究,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研工部与我院联合举办“践师德、讲规矩,铸就以德育人师者风范”——师德师风与学术修养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3日(周日)17:00 

会议地点:经管学院C301会议室

主讲人简介:

黄祖辉,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中国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大学农业现代化与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卡特)主任;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浙江省省政府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农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农业部软科学委员会委员、浙江省农业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等。

主要研究领域:农业经济与农村发展;产业组织与制度安排。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重大攻关项目等项目。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管理世界”,“中国农村经济”,“农业经济问题”等中、外期刊上发表论文200多篇,专著10多部。获省部级奖10多次。

请学院研究生导师、近五年新入职教师、研究生积极参加,互动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