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师生线上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十周)
 

关于开展师生线上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第十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2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各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和“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法定要求,帮助师生提升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学校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决定在全体师生中开展“互联网+安全微课”教育学习,将其作为我校今年“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一项主要内容,现将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0 年 4 月 22 日(星期三)16:30-17:30

二、学习内容及步骤

1.登录方式:

方法一:扫描二维码关注“平安西农”微信公众号

图片1_副本.png

或搜微信公众号:xnbwc2458加入。

然后,点击子菜单“平安校园”,再点击“安全微课”即可进入学习登陆页面。

方法二:扫描识别二维码

图片2_副本.png

2.登录:输入并选择各单位名称(输入关键字,比如输入“党委”就会出现带有“党委”名称的下拉菜单)和身份类别(教师或学生)。

3.学习及在线测试

(1)微课学习

课程完成后会提示“恭喜,您已完成本微课的学习”;

未学完的微课名称为黑色,已学完的微课名称变灰色。

(2)在线测试

完成该主题所有微课学习可参加测试;

每个微信用户有3次答题机会,共3题,每题1分,答题时长3分钟,最终成绩取3次测试成绩中的最高分。

(3)抽红包

参与答题并且满分有1次抽红包的机会

(4)电子学档

显示主题名称、学习进度、测试成绩(取3次考试成绩中的最高分)、测试次数。

三、有关要求

国家安全教育关乎国家的兴亡,也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请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提高国家安全意识,为维护国家安全而共同努力,确保师生按时参加在线学习。在线学习结束后,及时组织开展研讨,并进行宣传报道。


经管学院党委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