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7-03     浏览次数:

     

各系、教研室: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章程》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院教授委员会规程(试行)》(校科发〔2015〕343号)相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召开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7月4日15:00

二、会议地点

学院C101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四、相关要求

1.因选举大会有人数比例要求,学院严格控制请假人员数量,无特殊情况不予准假。

2.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佩戴口罩进入会场并间隔就坐,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会前14天如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及其他身体不适应症状的人员不参加会议。

3.请各系于7月3日(星期五)16: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学院综合办(联系人:王军智 87081755)。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