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 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 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在教师岗位工作满5年的全体一线教师

二、评选条件

1.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党的教育方针,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章制度;

2.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自尊自律、清廉从教,本学年面向学生授课不低于16学时,近三年内无教学事故;

3.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创新教学模式、丰富教学手段,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4.关爱学生成长、尊重学生人格、维护学生权益、保护学生安全,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道德修养和人格魅力。恪守教师规范,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修身为范,精神气质高雅亲切,深受学生喜爱、认可和赞誉。

三、工作安排

学院在广泛征求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开展推荐活动择优选拔候选人,由学院党委审核后于5月28日前报送学校。学院推荐指标不超过3个,国家级或省级教学名师不占推荐指标,按学校文件,往年“我最喜爱的老师”获得者不再参评。

联系人:常楠  联系方式:87081682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