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度经管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9年度经管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2-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实验室、编辑部等工作人员的工作能力及办事效率,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为师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整体水平,促进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现就2019年度学院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人员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院党政综合办、本科教学办、研究生办公室、MBA教育中心、学工办、信息资料中心、实验室、编辑部等所有科级及以下管理、教辅人员。

二、时间要求

2019年12月16—18日以教研室为单位集中完成考核工作。

三、考核内容

考核的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四个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

1、德,主要考核政治态度、思想表现、制度观念、组织纪律和职业道德表现;

2、能,主要考核工作能力、管理能力的运用发挥,业务技术提高、知识更新等情况;

3、勤,主要考核服务及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工作积极性和遵守校纪校规及学院劳动纪律等情况;

4、绩,主要考核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完成工作任务的数量、质量、工作能力、工作效率等。

四、考核办法

1、学院全体教师参与测评工作。

2、教师在测评中,因为工作接触较少、无接触等原因而不够了解和不了解的测评对象,可以选择“无工作接触不了解”栏目,且不予测评。

3、测评方法:对有工作接触并了解的参评对象,教师根据被测评对象德、能、勤、绩等方面的实际表现,进行客观公正的综合评价,选择“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

4、测评结果由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审定。

五、考核结果的应用

综合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考核评优、年终奖励津贴和管理干部晋升推荐等的重要参考。对于考核测评“不合格”得票较多的人员,在认真核实调查的基础上给以相应处理。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