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期团校经济管理学院团分校开课的通知
 

关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期团校经济管理学院团分校开课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期团校经济管理学院团分校的通知》要求,现将第二十一期团分校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负责,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进行组织实施。

二、培训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新一届团学骨干、2020级团支部支委成员及申请入团的青年学生共计学员209名(详见附件1)。  

三、培训时间 2020年11月-2021年3月   

四、培训内容

包括政治理论素养专题、综合素质能力提升专题、思辨研讨专题、主题观影、主题实践五个版块,总学时16学时。

其中课堂讲授共五节课10学时、班级研讨一节课2学时、主题观影2学时,课外实践2学时(详见附件2)。

五、考核管理  

建立学员档案,对学员进行严格的跟踪考核。

(一)考核内容:

(1)出勤:每次团课开展设有签到签退,完成签到签退记作学习团课一次。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团课的学员需要出示院团委盖章的请假条;

(2)考查:本期团课结束一周内需提交1500字结课感想,评选出的优秀感想占比前15%。

(二)考评措施:

(1)禁止同学代签,如有违反算作本期团课无成绩,并取消其参加团课资格;

(2)最终成绩由课程出勤和结课考查论文两部分构成;

(3)每次团课有相应的综测奖励;

(4)本期团课结束后,满勤且论文评为优秀成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5)本期团课“优秀学员”,将纳入下一期考察积极分子优先推荐名单。

六、有关要求  

所有学员要严格遵守团校纪律及相关规定,参加学习时须着装严肃并佩戴团徽,积极参加并完成各类学习内容。



经济管理学院团委

2020年11月20日



编辑:杨晓玉     终审:张军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