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以测促学、以学促用”作用,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按照学校要求,现将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体在编在岗教职工

二、测试时间

12月14日至20日

三、测试方式

测试以网络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参与测试(具体方法见附件)。测试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生成,测试完毕在线提交后可查看测试成绩。每人可测试多次,以最高得分作为最终测试成绩。

四、工作要求

1.各党支部、系(室、部门)负责人要做好测试的通知和传达,确保每一位教职工知悉,并组织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测试。

2.全体教职工需认真准备,高质量完成测试工作。测试结果将纳入年度工作考核。

附件:测试参与方式说明


经管学院党委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