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加强有关纪律管理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加强有关纪律管理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相关要求,全面做好学生返校期间和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我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现就近期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学院全体教职工应自觉遵守工作制度和劳动纪律;管理、教辅等坐班制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作息时间,不旷工、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离岗。

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从4月27日起,所有教职工无特殊情况14日内不得离开杨凌;因特殊原因外出,须经学院行政副院长审批同意,报备学校疫情防控办。

三、严格门禁管理。教职工继续执行审批进楼办公制度,并凭一卡通刷卡进入。各类在校学生,按照近期相关管理规定,5月4日后可申请进楼,“谁审批、谁负责”。无正当理由,谢绝外来人员来访。

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职工纪律教育,强化管理。定期、不定期进行检查。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