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20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试的通知
 

关于组织2020级学生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级:

根据《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意见》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强化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提升学生实验安全风险防范能力,现就组织2020级学生参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与考试等事项安排如下:

一、考试内容

通识类实验室安全知识

二、学习及考试时间

参加考试学生按要求学习完毕后,可自行考试,并与2020年10月30日前完成考试。

三、考试方式

考生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网站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入口(https://labsafe.nwafu.edu.cn/index.php)(手机登录见《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34页)进行在线考试。

四、相关要求

1、请各学生班级认真组织学生考试前务必使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网站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入口(https://labsafe.nwafu.edu.cn/index.php)(手机登录见《实验室安全教育手册》34页),可进行在线学习(安全知识、题库类,期中,题库类需在电脑上学习)、在线练习通识类实验室安全知识,并在线学习时间 4 小时以上,在线学习不足4小时者,将无法进入考试系统进行答题。

2、未参加考试或考试不合格者学院将组织进行统一考试。

3、未参加考试或考试不合格者将不能进入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从事实验教学活动。

五、考试须知

本次考试考核范围为通识类安全试题,共100题,每题1分,满分100分,考试成绩大于等于90分为合格,否则为不合格,考试时间为90分钟,掉线时间在15分钟内,可继续进行考试,每个考生可以考试5次,系统将记录最高分作为最终成绩。

联系人:赵锦域

联系电话:87082033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