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盲审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经济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盲审名单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各相关学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盲审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学院组织使用随机函数进行了随机抽取,每个行政班抽取3名学生,现将结果予以公布,详细名单见附件。

注意事项:

1.各相关学生务必于5月24日前将毕业论文完整版(包括封面、中文摘要与关键词、英文摘要与关键词、目录、正文、参考文献、致谢和附录等部分)的电子文档上传于中国知网提供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网址:https://pmlc.cnki.net),经指导老师审核同意完成查重检测。

2.毕业论文查重检测符合要求后,学院本科教学办从中国知网提供的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系统”直接下载其毕业论文,将学生和指导教师信息隐藏打印送审。

3.毕业论文盲审不通过,将延迟答辩。

4.学生不按时提交毕业论文等自身原因致使论文盲审无法按期正常完成而不能正常参加答辩,其责任自负。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