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通CnOpenData数据平台(中国开放数据)试用的通知
 

关于开通CnOpenData数据平台(中国开放数据)试用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各位师生,学院已申请开通CnOpenData数据平台(中国开放数据)试用,数据库使用方式及介绍如下:

平台简介

CnOpenData数据平台(中国开放数据)是覆盖经济、金融、法律、医疗、人文等多个学科维度的综合性数据平台,并持续提供个性化数据定制服务。现已上线70+个专题数据库,涵盖专利数据、上市公司数据、房地产与土地数据、中国分地区数据、交通数据、环境数据等多个方面,数值型数据和文本型数据并存。本平台集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专业度极强的数据整合能力、强大的学术性支撑于一体,为各领域中不同主体的研究决策提供优质、专业的数据支持。

互联网产生海量数据,记录着丰富信息,并以开放的姿态呈现出来,然而由于数据量巨大、搜集难度极高、清理整合耗时等问题,学者在使用这些数据时面临诸多障碍,而这恰是CnOpenData团队最为擅长的地方,本平台集灵活的数据定制服务、专业度极强的数据整合能力、强大的学术性支撑于一体,为各领域中不同主体的研究决策提供优质、专业的数据支持。

服务内容

1. 在线平台已发布的数据(数据目录如下)

2. 与客服联系获取公司部分私有数据

3. 个性化数据定制服务

数据库链接:https://www.cnopendata.com/

试用时间:12个月,即日起至2024年3月

登陆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使用

有问题请联系网站客服微信:CnOpenData-wsw

经济管理学院

2023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