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开展保密知识在线测试的通知(第十五周)
 

关于开展开展保密知识在线测试的通知(第十五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5-26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增强保密意识,提高保密能力,根据学校第 32 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安排,现面向全校教职工组织开展保密知识在线测试,具体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二、测试时间

5月27日(周三)下午16:30-18:30

三、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以网络在线答题的方式进行,每人共 2 次答题机会(手机端、电脑端各 1 次),答题流程详见附件。

1. 手机端参与测试:可通过手机扫码登录微信公众号——西农智慧课堂。

1.png

扫码进入公众号,点击“上课堂”,选择“我加入的班级”,点击“2020 年保密知识在线测试”,选择“学情测验”,即可进行立即测验。

初次登陆用户:工号+密码(统一身份认证密码)

2. 电脑端参与测试: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eol.nwsuaf.edu.cn/访问学校“在线教育综合平台”,在登陆界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登录平台( 用户名:工号

+s ,密码: a@123456),登录成功后在跳转页面中间位置“课程列表”进入课程《2020 年保密知识在线测试》,点击 “保密知识测试”,在跳转页面点击蓝色按钮即可参与测试答题。

四、有关要求

各教工党支部、系(室、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宣传,认真组织,积极引导,确保学院教职工全员参与。学校保密办将对答题成绩突出者给予奖励。


经管学院党委

2020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