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2021年寒假期间学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1-14     浏览次数:

     

全体研究生、本科生: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为确保广大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结合学院实际,现将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主动了解疫情发展,继续做好自我保护。假期安排好居家学习生活,减少走亲访友、聚会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规范佩戴口罩,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第一时间向当地疾控机构和辅导员老师报告。

2、严格落实健康打卡系统填报工作。每天上午11:00前按时、如实填报个人健康状况,对在健康打卡中,迟报、不报或谎报个人健康状况者,一经查实将按照学校、学院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学院将每周在学院网站通报未能在上午11:00前按时完成健康打卡的学生,对于3次未按时打卡的学生,给予院内警告处分,处分期限6个月;对于3次以上未按时打卡的学生,给予院内严重警告处分,处分期限12个月。

3、寒假留校(杨凌地区)的学生,继续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原则,严格进出校门管理,离校但不离开杨凌的履行报备手续,离开杨凌的履行请假手续。

4、寒假期间避免不必要的跨区域流动,严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探亲或者出国(境)。严格按照学校通知的开学时间返校(杨凌地区),未经审批不提前返校;服从学校、学院及当地防控部门安排;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5、全体学生党员、广大团员青年等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带头做好动员、组织和服务群众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