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夏季学期-第三周)
 

关于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通知(夏季学期-第三周)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做到“抗疫不停学、充电不止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学院工作实际,按照学校要求,现就第三周教职工理论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形式

1、依托网站、学习强国APP、微信、QQ、腾讯会议等开展线上研讨。

2、线下集中组织学习

二、学习时间

在周三政治理论学习时间,组织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不少于2学时。

三、学习内容

学校印刷费、租车费报销规定(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各党支部、系(室、部门)负责人要加强沟通、统筹安排,由党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2、全体教职工要严格按照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做好个人学习记录,学习心得体会发至各党支部书记处。




经管学院党委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