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巡视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自即日起,以石颖贤同志为组长的第四届党委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对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巡视,巡视时间2周左右。

巡视工作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落实政治巡视要求,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紧盯学院党委职能责任,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主要矛盾,紧盯“一把手”和关键少数,紧盯师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查找政治偏差。聚焦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以及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基层党建情况,落实中央巡视、校内巡视、审计等反馈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开展巡视监督。

巡视工作主要采取听专题汇报、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召开座谈会、调阅资料、受理来信来访、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方法开展。

现将巡视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   长:石颖贤

副组长:白金凤  刘业兴

组   员:郎蕊  申云仙(财务)  周海渊(联络员)

巡视组办公地点:研究生院办公楼四层408房间

联系箱地点:研究生院办公楼一层大厅、经济管理学院办公楼二层大厅电梯旁

联系电话:87081179、18791489843

E-mail:xsb@nwafu.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第二轮巡视第四巡视组

2023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