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兼职辅导员及2021级本科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要求,学院决定开展兼职辅导员及班主任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兼职辅导员选聘

(一)选聘对象及人数

符合条件的在读研究生,本科期间具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计划选聘2-3人,聘期为1年。

(二)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能解决学生工作的实际问题,善于做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作风正派,热爱学生;以身作则,为人师表。

3.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熟悉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特征,掌握从事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必备的专业知识,具有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

二、班主任选聘

(一)选聘计划

本次计划选聘21名班主任。其中,2021级15名,2020级6名。

(二)选聘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为人师表,能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在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办事公正,作风正派,遵纪守法;

2.具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事业心和奉献精神,热爱学生工作,有能力组织开展班级工作和引导学生全面发展,认真履行班主任职责,有较充足的时间开展班级工作;

3.本院专任教师,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4.曾担任班主任且考核优秀者,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

(三)选聘程序

班主任选聘工作由学院组织实施,原则上聘期为4年。聘期内无故缺岗、工作不认真造成严重后果、考核不称职者予以解聘。

三、工作要求

(一)本次选聘的所有兼职辅导员必须入住学生公寓。

(二)请申请兼职辅导员者于7月3日12:00前将《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登记表》纸质材料交至C203办公室;电子版《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和《兼职辅导员基本情况汇总表》发至14747752802@163.com请申请班主任者于7月3日12:00前将《本科生班主任基本情况登记表》纸质材料交学院C203办公室;电子版《本科生班主任基本情况登记表》和《本科生班主任基本情况汇总表》发至wulgking@163.com。



经济管理学院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