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夏季学期教学实习系列讲座(十六)”的通知
 

关于举办“2022年夏季学期教学实习系列讲座(十六)”的通知

——2021级金融学专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中国人民银行的职能与发展

报告人:彭雁 

报告时间:2022年7月19日15:00-17:00 

报告地址:南校区S3101教室 

报告人简介:彭雁,中国人民银行杨凌支行党组成员、副行长。在中国人民银行杨陵支行工作三十余年中,立足杨凌实际,先后组织实施了农村产权抵押贷款试点、推动辖内企业发行了国内首支非公开定向可转债务融资工具等多项创新性工作,相关做法入选《中国农村金融服务创新案例》和《中国农村金融服务报告》。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先后荣获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优秀共产党员和西安分行优秀共产党员、中国金融工会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等光荣称号。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届时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