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经管学院关于2019年教师吸纳本科生课题研究岗位需求的通知
 

经管学院关于2019年教师吸纳本科生课题研究岗位需求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我院科研优势,强化科学研究对本科教学的促进作用,提早选拔拔尖创新人才,进一步提高我院本科生培养质量,现面向全院教师,开展2018级本科生助研招聘,吸纳2018级本科生进入导师课题团队,本着双向选择,每位指导老师最多接收8人。11月15日-11月22日,征集我院教师需求岗位和学生人数,之后开始双选活动,导师根据所选人数面试审核,确定进入导师团队的学生,导师应积极负责其科研能力提升的培养,为学生尽快进入科创项目研究、本科毕业论文写作和下一步研究生学习打下良好基础。学生填写选导师申请表(附件1),指导教师同意接收并签名,以教研室为单元,最迟于11月25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附件2)报教学办李妮鸽老师。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