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教职工2022年寒假放假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教职工2022年寒假放假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以及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经研究,现就学院关于做好教职工2022年寒假放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如下。

一、放假及开学安排

1.放假时间:1月18日-2月17日,1月15日(周六)、16日(周日)正常上班。

2.开学时间:2月18日全体教职工正式上班。

二、防控要求

1. 提倡教职工就地过年,非必要不离开杨凌,如确需离开杨凌,必须严格履行请假审核(综合办值班人员审核)、审批(带班领导审批)报备手续,以便学院建立工作台账,确保大家的行程可追踪,请假申请表见附件1。

2. 教职工寒假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出行目的地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后,如确需前往,可按照第1条要求执行请假报备手续。

3. 所有返杨教职工(含亲属)必须严格履行申请、审批手续,返杨前1日内将近14日活动轨迹、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发给综合办值班人员审核,报主管领导或带班领导审批同意后,值班人员为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工及亲属发放返杨通知单,教职工及亲属持通知单返回。返杨前14日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或身体有发热、咳嗽、健康状况异常的人员,不得返回。

4.对于未履行外出请假审批、返杨申请报批手续,私自返回杨凌的教职工,学院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有关纪律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三、提示事项

1. 任何单位、组织和教职工个人不得举办室内大型聚集活动,不得邀请外来人员来校,坚持每日12点之前健康打卡,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养成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等良好习惯。

2.所有请假外出人员,必须将相关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资料拷贝随身携带,充分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开展居家线上授课、基金申报、管理服务等工作预案

3. 寒假期间,综合办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教职工及家属离杨返杨的审核、审批手续,及时将审批通过的返杨通知单发送给教职工及亲属。值班人员换班时必须做好相关工作交接。

4. 值班人员严格执行在岗值班制度,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学校总值班室(87082809)、保卫处(87082876)24小时在岗值班,遇有紧急事项或重大突发事件要按信息上报要求及时上报,并做好处置。

                                  经济管理学院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