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关于召开“2019年物联网环境下的管理理论与方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2019年物联网环境下的管理理论与方法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9年物联网环境下的管理理论与方法学术研讨会”将于2019年4月19日-21日在杨凌召开。会议以“基于物联网的管理理论与方法及示范工程建设”为主题。

  该研讨会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群项目“物联网环境下的管理理论与方法”的年度系列学术研讨会。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群项目“物联网环境下的管理理论与方法” 设有五个重点项目,2015年度立项,平均资助强度为250万~380万/项,资助期限为5年。项目分别由大连理工大学胡祥培教授(合作单位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阮俊虎副教授为子课题负责人)、上海交通大学蒋炜教授(合作单位为东南大学,李四杰教授为子课题负责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吴俊杰教授、华中科技大学胡斌教授和电子科技大学马永开教授主持,对“物联网环境下基于情景的在线智能调度”、“基于物联网的产品状态智能监控与质量管理”、“基于移动群智感知的物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应用”、“物联网环境下组织体系架构建模、行为分析与优化设计”和“基于物联网应用的价值共创模式与价值网络治理机制研究”等方面进行具体研究。

  主要参会单位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东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京东集团农业事业部、杨凌乾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杨凌农业云服务有限公司等。

  

  会议时间:2019年04月19日-21日

  

  会议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C315会议室

  

  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大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大会主席:赵敏娟  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

  胡祥培  教授    大连理工大学

  吴俊杰  教授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马永开  教授    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

  胡  斌  教授    华中科技大学

  蒋  炜  教授    上海交通大学

  

  特邀嘉宾:刘心报  教授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校长助理

  石成华  副厅长  西藏自治区商务厅党组成员

  赵林度  教授    东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

  乔志伟  总经理  京东集团X事业部京东农场负责人

  仇焕广  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

  

  大会组委会:夏显力  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石宝峰  副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

  阮俊虎  副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陈  伟  副教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李  皓  总经理  杨凌乾泰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冯晓春  讲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李政道  讲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张蚌蚌  讲师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研讨会日程安排见附件。欢迎各位教师与学生前来参加!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16日

编辑:0     终审:0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