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学术科研
首页» 学术科研» 学院颁发科研成果奖
 

学院颁发科研成果奖

来源:   作者:程文景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C304会议室颁发科研成果奖。经学院教授委员会评定,张道军、邱璐两位教师荣获青年教师科研突出贡献奖,罗剑朝、吕德宏、阮俊虎、王雅楠四位教师荣获科研成果质量奖,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陆迁教授、副主任朱玉春教授为获奖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2020年期间,张道军副教授聚焦退耕还林工程的政策效应,在“双一流B类”期刊、环境科学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了多篇高质量成果,邱璐博士围绕绿色创新相关问题,在管理类国际权威期刊连续发表了2篇高质量成果。四项科研成果质量奖分别对应罗剑朝教授的《农村普惠金融发展水平及影响因素分析——基于陕西省107家农村信用社全机构数据的经验考察》、吕德宏教授的《农户小额信贷风险影响因素层次差异性研究》、阮俊虎教授的《A Life Cycle Framework of Green IoT-Based Agriculture and Its Finance, Operation, and Management Issues》、王雅楠副教授的《Panel estimation for the impacts of population-related factors on CO2 emissions: A regional analysis in China》。

b52a1b9ddc0f4a7c802400b491ba5a67.jpg

d27c03dedc2c4e518fd8a5620b9d2f62.jpg

青年教师科研突出贡献奖为鼓励科研成果突出的35岁以下教师而设立,每年奖励2人;科研成果质量奖为表彰近五年发表的高质量成果而设立,每年奖励4人。

编辑:程文景     终审:张寒